一叶落知天下修

有梗就更 没梗消失
全职 二次 ( ˃᷄˶˶̫˶˂᷅ )
绪川千世脑残粉( • ̀ω•́ )✧
王者荣耀努力上分中 一颗王者心

【全职all叶30题】07.我忘了拿浴巾【江波涛x叶修】


叶修和全联盟的汉子变成这样那样的关系之后,就会在没事闲的的时候随便找个人去他家蹭吃蹭喝蹭住。
所以经常有汉子在夜黑风高的深夜提出深度“了解”的要求,然而叶修都婉转的拒绝了。
主要原因是叶修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啊。哥都一把年纪了,跟你们这些有着迷之热血的年轻人,不,年轻人们在一起就已经感觉身体被掏空了好么!?还要啪啪啪!?你们在做梦么。何况,虽然哥同意了在一起,但是这种羞羞的事情,还是比较难接受的好么……啊?呵呵,就算我是叶不羞,但是,让全联盟这么多汉子轮着上你,你怂不怂?哥就问你,怂不怂?










一次,苏沐橙在兴欣训练结束之后婉转的提示了叶修,这样那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卫生,做完之后要认真做清洁。
然而叶修直白的告诉沐橙,她正直的,不,正弯的叶哥并没有跟男朋友们这样那样过。
“什么?你们都在一起半年了吧我说。”
“对啊”叶修继续正直。
“没有人提出过么?”苏沐橙震惊于全联盟汉子的愚蠢。
“有啊,哥拒绝了”叶修正直×3。
竟然没有人用强的?
当然这句话苏沐橙并没有说出来。
“好吧。其实我该提醒你的,如果一直这样不能在这方面满足恋人的话,感情长久不了的吧……不过,当然还是要等你慢慢接受了,不用着急的。”













叶修惆怅啊,悲伤到变形啊。苏沐橙的提醒虽然当时没有放在心上,但是在他周末去江波涛家住的时候,一遍遍回想起来。



从江波涛给他开门打了声招呼端了杯水之后,就一直在阳台和周泽楷打电话聊着战队新的配合套路的问题。
叶修端着那杯水在沙发窝了一会,就起身去找洗澡后要穿的衣服。找了半天,出来想跟江波涛说一下,发现他居然还在聊,而且还把阳台的门锁上了。
叶修内心瞬间有种酸酸的东西,然而他并不承认是吃醋。
什么鬼,跟小周能聊电话聊这么长时间!?你在逗哥么,无口周!?哥上周去小周家住的时候,他一共也没说这么多话吧。
这是什么意思。要出轨!?没有啪啪啪,所以感情维系不远?呵呵。



叶修转身进了浴室。边洗澡边思考这个问题。
这件事情确实刺激到了叶修,如果不是这样,叶修他还要很久才会接受和恋人啪啪啪。
不过今天他决定,为了感情献身一下。











“小江!我忘了拿浴巾!”
叶修赤裸的站在浴室地上,水珠一颗颗湿漉漉的挂着,顺着柔和的身体线条流到地上。平时没有什么造型,扎楞着的头发,也因为水滴的重量,服帖的耷拉着。几缕前面的头发,贴在脸颊上,水珠顺着发尖流到被蒸汽熏得红扑扑的脸颊上,再顺着白皙的脖颈流到身上。
叶修其实有点紧张,毕竟这样赤裸裸的被恋人看到还是第一次。更何况他的初衷并不纯洁。
过会听到江波涛的敲门声,叶修突然用双手捂住了脸。
结果江波涛并没有进来,只是在门口说“浴巾和换洗的衣服我都放门口了前辈。”
什么?不对啊这剧情!跟哥想好的不一样啊。咦?哥为什么要捂脸,有什么好害羞的都是大男人。
科科。
果然是出轨么?对哥的身体不感兴趣?




“等等!”叶修喊到,“小江果然是小周的专属翻译机?对哥说的话这么没有理解力吗!没听懂哥这句没带浴巾的意思?”叶修一脸嘲讽的看着门的方向。












之后的事情叶修好像也不是很清晰的记得了。其实是不想记得。



好像是江波涛推门而入,眼睛对着叶修赤果果的身体盯了几秒,眼底闪着光,。那眼神让叶修以为自己要被他吃了。
然而现实也确实如此。
江波涛抱起叶修大步走向卧室,直接把湿漉漉的叶修放到床上,就扑了上去。
叶修从未见过沉稳的后辈这个样子,也着实惊讶了几秒。
随后不等他从惊讶中走出来,便是一系列激情的前戏加上猛烈的啪啪啪。












「凌晨 江波涛家」
困到窒息,肾虚到爆炸的叶修隐约听到江波涛说“生日快乐,前辈。明天一定要喜欢哦。”
果然小江是不会忘了自己的生日的。早知道就不献身了,小江未免太猛了吧。困到懵逼的叶修后悔了不到3s,就睡过去了。也没有在意江波涛后半句说的是什么意思。





「凌晨 周泽楷家」
今天说了好多话心好累,不过为了前辈明天过生日能开心,也算是值得的。
前辈明天一定要夸我,最好有个亲亲。
帅气的枪王大大周泽楷躺在床上想着和江波涛一起为叶修筹划了一晚上的活动,笑着翻了个身睡去。
然而他并不知道,他心爱的前辈已经被自己队里的心脏副队吃干抹净了,而且原因就是自己打电话给江波涛商量明天的活动。


---END---
恕我直言 我有病━┳━ ━┳━
这篇本来真的只想几行就写完的 结果写着写着又成这样了 果然执念埋伏笔是我的错 ○| ̄|_估计下几篇也会变成这样的吧 即使我本心真的是想100字完事
我这日更的速度 是不是上天!快用力夸我吧妈呀 被自己感动好么
就冲着我勤奋日更 也得来点红心小蓝手吧 就冲着我这种100字写成1000字的病 也得来点红心小蓝手吧 就冲着我这么天天求红心小蓝手 也得来点红心小蓝手吧_(´ᗣ`」 ∠)_ 对吧

评论(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