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知天下修

有梗就更 没梗消失
全职 二次 ( ˃᷄˶˶̫˶˂᷅ )
绪川千世脑残粉( • ̀ω•́ )✧
王者荣耀努力上分中 一颗王者心

【全职all叶30题】18.我回来了(上)【苏沐秋x叶修】


叶修现在不太好。


这周来,只要晚上回到家就会有一种自己在被偷窥的感觉。





「周一」

依照惯例,晚上到家的叶修泡了碗红烧牛肉的方便面。用叉子卷起一坨面放到嘴边要吃的时候,耳边突然响起一声清晰的咽口水的声音。
哎?这是我在咽口水?哥都饿成这样了……果然对荣耀女神的爱可以让人忘记饥饿。






「周二」

叶修抢boss的时候和蓝溪阁竞争,没想到黄少天和喻文州假期闲的没事去帮忙,丢了boss的叶修惊险的从蓝雨剑与诅咒组合手里溜了出来。叶修仰在椅背上甩着手长出一口气。
“唉……”
好像有人在叹气。
叶修坐起来以为是方锐或者老魏来他房间了。然而一回头发现屋子里什么也没有。
哥抢boss都抢出幻觉了?







「周三」

在家抢了一天boss的叶修决定早点休息。
在浴室叶修边洗边想着明天要抢到什么材料。迅速的洗完澡,转身准备走出玻璃壁的淋浴间时,发现玻璃上赫然出现了两个手印。
woc 这是闹鬼么?这是闹鬼么?麻烦告诉哥不是的。哥真的不怕鬼。真的。呵呵。真的不怕。
叶修出门后去了方锐房间,并把这两天的事告诉了他。刚开始方锐也觉得是叶修出现幻觉了,直到他说到刚刚发生的事。
“woc你能不能放我回去,然后假装我不知道。我可不想让那种玩意找上我。”
叶修T脸看着这个怂到变形的猥琐家伙。
“好吧,你别这样看着我,好想打你啊。要不你把什么牙签之类的像电视剧里一样放到门上面的缝里,这样有人进来的话你就知道了。如果是人的话,那感觉就是恶作剧。如果不是人……”
“好了你别说了,哥这就去放。”







「周四」

那根牙签并没有掉下来,说明晚上没有人进过这里。同样,也没有人出去……
叶修白天在房间里把灯,门,窗都大开着。房间里简直不要太亮堂。
晚上等方锐他们回来,叶修就闪到了包子和罗辑屋里,借着教导队里小年轻的借口,一直呆到12点。看到罗辑困的头一点一点的,叶修只好让他们赶紧睡然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叶修推开门,先把手伸进去按开了灯,屋里一片安静,貌似一切正常。
走向电脑决定打一晚上荣耀,省的睡着了发生什么鬼压床之类的奇怪事情。
电脑亮着,角色卡插着,屏幕上大大的荣耀两个字闪着。
这他妈一定是在逗我。
叶修拔了角色卡转身就跑出来房间。








「周五」

叶修去找了王杰希,这是他朋友里最魔怔的一个。

他把事情告诉了王杰希。王杰希听后给他写了张黄色的符。
“这个贴门上,一般的鬼就进不去了,要是再弱点的鬼,碰这个门想进去,就直接灰飞烟灭了。”
“那万一特别厉害的鬼呢'?”
“那就是你灰飞烟灭。”
“大眼啊……”
“叫我杰西卡,这是我在道上的名字,不要暴露我的身份。”王杰希用大小眼认真的看着叶修严肃的说。
“呵呵”叶修T脸。
“有没有能让它现形的符啊。”叶修问。
他总觉得这个鬼有点特别,爱吃方便面,会看他打荣耀,偷窥他洗澡,自己出去2个小时的时间,那个鬼竟然在竞技场打出了19连胜。
这熟悉感让他想起自己以前的一个朋友。
刚好。
那个人也死了。

“给你写一个呗。”
“一个符能维持多久啊大眼。”
“都说了是杰西卡。”
叶修T脸×2
“大概一周吧。”王杰希说。
“那要是想让他一直现身的话怎么办啊?”
“没想到你对这个还感兴趣hhh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王大眼笑的猥琐。
叶修T脸×3







“就是要吸取人的精气。”
“啥?”





“就是在能现身的时候抓紧时间啪啪啪。”
…………













远方家里蹲着的鬼:“杰西卡,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你是个好人。”












杰西卡:“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觉得叶修真的很欠c,所以,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TBC---
呵呵 我已经没救了 1000字已经满足不了我了 这篇虽然料到会长点 但我的计划真的只是500字啊md 1000字只写完「上」的我悲伤到窒息。
「下」估计明天 有可能今天晚上 看情况吧(-ι_- )
之后还有30题里的一个韩叶或者周叶 然后就是一个一直想写的 大概分上中下的一个韩叶○| ̄|_希望分三篇就能写完 别再收不住了
○| ̄|_无力的求红心小蓝手 ○| ̄|_心力憔悴的求小粉丝
━┳━ ━┳━我真的是个神经病 我好烦自己 为什么越写越多 好心塞 我感觉我要完蛋了 救命?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