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知天下修

有梗就更 没梗消失
全职 二次 ( ˃᷄˶˶̫˶˂᷅ )
绪川千世脑残粉( • ̀ω•́ )✧
王者荣耀努力上分中 一颗王者心

【韩叶】没有尖爪子的猫「中」


跟这只猫时时刻刻在一起的日子大概过了好几周。

叶修也记不住养小清是多久了,上班的日子就早上起床带它去宠物店,没班就一人一猫窝在沙发里当咸鱼,没有意外绝对不出门浪。






不过叶修知道小清是养了有段时间了。








他第一次思考小清多大了是在有一天他一个人窝在宠物店里第n次偷窥小清菊花时。

叶修悄悄地把小清放到一个小窝里,从背后缓缓的分开猫咪的后腿。就在叶修换着角度想穿过小清屁屁上的绒毛观察它的小菊花时,猫翻了个身颤巍巍的站起来。

叶修看着小清的大眼睛,小清正也正看着他。

叶修被那眼神看的竟然有些害怕。

回想起最近每次自己想偷窥小清菊花时都会被它这样看着。而且,威慑力越来越强。

叶修不敢再惹小清生气,赶紧转移话题:“哟!我家小清都能站起来啦!”说着抱起它,把它窝在自己胸前,抬起头假装看不见这只小猫的正经脸。











小清最近开始长尖爪子了,叶修总是看到它在玩具上磨着爪子,估计是锋利得很。

不过后来知道再尖利也和没有一样。











一天,同事好奇的问叶修为什么那么喜欢偷窥小清菊花。

“因为真的真的好可爱。”

“你看清楚过?”

“呵呵。没有。”

“给我看看可以不?”

叶修的眼睛在同事的期待脸,和小清的警惕脸之间犹豫了一下下下后,果断的当着同事面,手附上小清的腿。











小清突然脸一黑,叶修只感觉眼前呼的一下。

wocr完了,叶修想起之前小清磨爪子的样子,和自己的脸,内心高喊一声“啊哥的盛世容颜啊!”

“哎哟!”

当毛茸茸的小爪子打在自己脸上时,叶修怂的叫了一声。

叶修紧闭这双眼,脸揪在一起等了几秒,脸上并没有感觉到被挠的那种疼痛。

“咦?”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脸,惊讶的看着小清。

“你你你你家小清这是打了你一拳?”同事惊讶到。

这不太对吧,一般猫咪不都是挠人么,小清这是变异了?

叶修低头看着黑着脸的小清,觉得它的这记小粉拳真是可爱的不得了,架起猫咪就在它肚子上蹭啊蹭,完全不理会它抓狂的表情。












这样幸福安逸的小日子又过了一个多月,小清越长越大,比同龄的猫猫大了很多,看上去像有6个月。小粉拳的力度也越来越大。

不过叶修依然不顾脸可能会破相的危险,不厌其烦的一次次妄图偷窥着小清的菊花。












一次,叶修出门买烟,把小清和另外一个小猫扔在一个窝里。

却不想回来的时候,正看到那只猫挠了一下他家小清,正挠在小清前腿上。

“艹!”

叶修喊了一声,冲了过去,看见他家小清正准备挥拳回击。
叶修赶紧又加快速度要拦住小清。

虽然平时小清的一拳打在自己身上没什么大事,但是对于一只和它同龄的猫咪来说却是一记重击了。

在小清打上那只猫的前一秒叶修一手抄起了它抱进怀里,这一拳就实实的打在了叶修的颈窝上。

“好了好了,小清乖,哥给你上药去,不然留疤了啊。”

小清还想闹腾,却在看到叶修颈窝上那一处红印时,老实了,听话的窝进叶修怀里。














晚上躺在床上,叶修开始思考,小清这种不挠人,用拳头攻击的方式是从哪学的。

后来觉得可能是有一次看电视的时候,播到一个拳击赛直播,而自己着实没有兴趣,所以没几分钟就睡着了。

所以是这种暴力的画面在小清幼小的心灵留下了深深的印记?所以这是哥的错?好吧,哥的锅。

叶修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刚睡着,叶修突然感觉脖子上痒痒的。他浑身上下都怕痒,尤其是脖子最敏感。

“嗯啊……”

叶修受不了的喘了一声睁开眼睛。低头一看发现小清正站在自己身上舔着自己颈窝被它的小粉拳打到的地方。

看它像是给自己道歉一样认真的表情,叶修把它搂进自己被窝里,摸摸它的毛。

“好了好了,哥没事。乖乖睡觉,今天你受伤,让你睡我床上好了,明天给你买纱布去,省的感染什么的。”

“嗷。”

小清的叫声也跟别的猫咪不一样,更低沉,更严肃,更有威慑力。

叶修私心觉得比别的猫更可爱。

“晚安。”

叶修想着明天早上趁着小清没醒可以偷窥它小菊花了,迷迷瞪瞪的睡了。










却不知道第二天早上就找不到小清了。



---TBC---
我的妈救救我好开星(˶‾᷄⁻̫‾᷅˵) 这个坑的第一篇是第一次单篇小红心上100 我的我要炸了 开心起飞 谢谢各位天使
这篇奶里有毒 不过下篇肯定那啥你懂的 毕竟我是只写he的亲妈 相信我
我好像快100fo了 ○| ̄|_50fo点文还没写的我决定100fo的时候就不弄点文了
例行求红心小蓝手ᕕ(¬Д¬)ᕗ

评论(6)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