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知天下修

有梗就更 没梗消失
全职 二次 ( ˃᷄˶˶̫˶˂᷅ )
绪川千世脑残粉( • ̀ω•́ )✧
王者荣耀努力上分中 一颗王者心

【韩叶】没有尖爪子的猫「下」


像小清这样天天黑着脸一点也不萌的猫咪就算被捡到也不会有人养的。也就自己这样宽宏大量的人会接受它了。

叶修如此想着。

深夜,走在寂寥无人的街道上,在一个贴满广告的电线杆上,把最后一张寻猫启示盖在那些广告上贴好,抖了抖外套上的雪花转身向家的方向走去。












说起来叶修这样在睡不着的夜晚出门贴寻猫启事已经有3、4年了,周围的电线杆、广告牌几乎都被他毒害过。

宠物店的朋友总说,像小清饭量这么大的猫咪这么久还没找到,要不就是被人捡走了,要么就是饿死街头了。

可是,叶修不这么想。

饿了的话,小清只需要恶狠狠的瞪着路过的野猫野狗,也能从它们那儿抢到很多吃的。

所以,坚信小清没死的他一直没有搬家,也一直没有换工作。希望有一天,会有一只脏兮兮的黄色的大肥猫,扭着走进宠物店,用熟悉的恶狠狠的眼神看着他。











叶修走到家,把大门外扶手上的牌子摆正,上面写着自己是小清的主人,如果是捡到它送回来的人,这个地址没有错,敲门就好,如果没人,请去xxx宠物店找我,必有重谢。

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必有重谢是什么,可能是好几箱方便面吧,因为真的没什么能拿出手的东西。











叶修进门,把昨天洗干净的那条毛毯像几年前一样窝成猫窝的样子,摆在床头。虽然自己没有那么爱干净,但是这个毛毯一周总会洗两次,这样只要小清回来,就能睡上舒适的窝。

哥真伟大啊。叶修想着。

可是这么伟大,为什么小清还没回来啊。

躺在床上的叶修这几年第无数次问出这个问题。















第二天轮休,叶修抱着一个咸鱼抱枕窝在沙发里看电视。

“咚咚咚”的敲门声敲醒了被电视上无聊的节目搞得昏昏沉沉的叶修。

三下两下从沙发上爬起来,无辜的咸鱼抱枕被扔在地上。

叶修打开门,看到一个高大的男人,穿着黑色的皮夹克,黑色的裤子,黑色的鞋,黑色利索的短发,额,还黑着脸。

“您好?”叶修看到男人的脸,突然间到威慑感。

“叶修?”男人低沉成熟的声音问到。

叶修看到男人手里拿着的寻猫启示,猜他可能是捡到了自己的猫咪。这样的男人捡到小清,也算是缘分吧,他们长得好像啊。叶修心里吐槽着。

“啊啊,是我。您捡到我的猫咪了?”说着指指男人手里的寻猫启事。












“我不是猫。”男人说着,脸又黑了一节。

“当然了。”叶修有点苦笑不得。哥当然知道你不是猫了,你一大活人站我面前,这不废话么。

“我是说您捡到我的猫,小清了么。”

“我现在叫韩文清。”

男人继续着自己的话题,然而叶修真的觉得莫名其妙。

“哦哦哦,谢谢韩文清先生。我是说,我的猫?”叶修进一步解释着自己的意思。













韩文清看着眼前这个跟几年前没什么变化的叶修,皮肤还是有些苍白,脸上有些软软的肉,身上看着长了些些肉,但估计也是肥肉,还是那么没力气。

“让我进去。”韩文清有些无奈的说着,殊不知自己这样黑着脸说这句话,就像是入室抢劫一样。

叶修犹豫了一下,还是侧身让韩文清进屋了,自己一个一贫如洗的大男人,怕他劫财劫色不成?

韩文清进了屋,屋里还是熟悉的样子,大门口横着一只咸鱼,让韩文清觉得它莫名欠揍。熟门熟路的走进卧室,看到叶修床头那个小窝,想起当年叶修搂着自己睡觉的样子,心里暖了许多。

叶修追着这个一进门就直奔自己卧室的陌生人跑过去,
“喂,韩文清先生。您这个,什么意思啊?”

“你转过去。”韩文清转身看着叶修说着。

“不是啊我说,这是我……”叶修说到一半被这位陌生人有着强大威慑力的眼神看的之好乖乖追过身,背冲着韩文清。













叶修转过身有一会,感觉有什么东西蹭了蹭自己的小腿,软绵绵的像是猫咪。

这位韩先生还真幽默,一定要自己转过去再把猫咪拿出来。

叶修低头看到一段黄黄的的东西,转过身刚想蹲下抱抱小清,就被眼前这只比自己床还大的猛兽吓得腿一软靠在了墙上。

我日,告诉哥,这,不是,老虎。











老虎看着叶修,叶修看着老虎。

老虎一步步走近叶修,叶修腿越来越软顺着墙一点点滑到地上。

老虎的前爪已经挨上了叶修的脚,头还在向前探。叶修面色苍白,冷汗从鬓角滑落。















之后的一幕,叶修发誓是他这辈子看见过最毁世界观的事情。

老虎一点点变化回了刚才站在自己门口的韩文清先生的样子。















接下来的好几个小时里,韩文清淡定的穿好衣服,并让叶修相信了自己就是当年那个小清,只不过小清是个老虎,而且是种族头领的后代,当年一出生,被反派扔到大城市里,没想到被叶修捡到,并且养的很健康。走前的那个晚上,父亲的副手找到了他并把它带回去抚养,直到成为成年的老虎后,他拥有了像父亲一样变成人形的能力。种族的老虎们都拥有这样的能力,成年后便化作人形在人类社会生存,只有种族有危机时,才会回到丛林战斗。

叶修听完楞楞的说“你,还真的是,小青啊……”

“对。”韩文清正经的点点头。

“没有,我说的是小青蛇那个,唉,说了你也不知道。”














韩文清听完黑了黑脸,一把把叶修推到在床上。

“啊喂喂喂,你干嘛啊!”叶修被韩文清粗暴的脱掉了上衣,想反抗,但是一个宅男怎么比得过这种奇怪设定的韩文清,只能不停扭着身子试图阻止韩文清脱他裤子,然而他的反抗无济于事。

韩文清把叶修的居家裤和内裤一同脱下,双手卡住他的两个膝盖窝就举了上去。

“我靠靠靠!别!哥的筋要断了啊!”叶修感觉这动作痛的自己老腰要折了,又因为这个动作自己的下「我第一纯洁」体完全暴露在了韩文清眼皮底下,感觉伸出手挡住自己下面。

韩文清拉高叶修的手,不知道从哪变出的手铐,把叶修手靠在了床头。

“你tm哪来的手铐啊我日!”

“不许骂人。”说着打了下叶修的屁「我第一纯洁」股,在白嫩的皮肤上留下红红的掌印,显得十分色「我第一纯洁」情。“我现在是警察。”

叶修觉得自己彻底跪了。

韩文清则进一步太高叶修的臀部,眼睛看着叶修下面因为紧张而一张一合的地方,舔了舔上唇,幽幽的说,“偷窥我?”

叶修想起自己曾经偷窥小清下面的样子,真的是体会到了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END---
昨天六点打算睡一小觉 结果再睁眼就早上了我去
(-ι_- )这章2000字啊 突破新天际啊 快夸夸我
之前每次写叶修偷窥老韩小菊花的时候都想着这章最后这样老叶被报复 压着干的样子 嘿嘿嘿嘿嘿ᕕ(¬Д¬)ᕗ
最后例行狂求红心小蓝手 看过的天使留下点啥 好的不 比如留个评论也行啊 我最喜欢聊天了嘿嘿嘿

评论(27)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