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知天下修

有梗就更 没梗消失
全职 二次 ( ˃᷄˶˶̫˶˂᷅ )
绪川千世脑残粉( • ̀ω•́ )✧
王者荣耀努力上分中 一颗王者心

【周叶】前辈,教我。 ①

-这是一篇迟到的50fo点文

-有双花cp 防雷

-正文走起!٩(๑ᵒ̴̶̷͈᷄ᗨᵒ̴̶̷͈᷅)و




“哟小周!来的这么早啊。”叶修推开教师办公室的门,看到帅气的后辈已经坐在了自己办公桌对面的座位上。








叶修是这所学校里十分有经验的老师,教学成绩很是杰出,年纪轻轻就得到了诸多认可。

而且,是全科教师。








叶修走进办公室,把公文包随手放到桌子上,付下身几乎趴在桌子上,一手撑着桌子,另一手横跨着自己和周泽楷的办公桌伸向后辈的呆毛。

“前辈……好”

后辈的话显然被自己突然亲近的动作搞得停顿了一下。

食指在发根上压了压,而那根呆毛却在被压倒后又不羁的立了起来。

重复多次后叶修也很无奈,直起身打着哈欠说:“小周你的呆毛好不乖啊。”

随手从裤子的口袋中摸出烟盒,抽出一根夹在两根修长的手指中间,动作熟练的叼在嘴里。

“不介意吧?”摸出打火机打着火要点烟,突然想起现在自己的这个办公室中多了一个人,叶修客气的问了一句。











这所学校的学生们都知道他们除了体育,几乎全能的叶老师有一个改不了的习惯,就是抽烟。甚至有人私下里说“叶老师是抽油烟机成精了”。

所以,叶修一直是一个人一间办公室。

办公室不大,不过是一个储物间改的,勉强放下两张办公桌。

叶老师好像并不在意这些有的没的,上课依然是思路清晰,要点明确,下课就是那么一副宅男的样子,偶尔和别的老师们聊聊天还总是开嘲讽。

即使是面对平时学生们最害怕的韩文清老师时,他的嘲讽也是一副“嘿嘿嘿打不到我”的样子,看的学生们每次都为他担惊受怕。怎么看叶老师的小体格都是能被韩老师单手撅骨折的样子。










然而之前总是在楼道里慢慢悠悠一个人抱着材料上课的叶老师,最近身边多了一个年轻的,帅气的,高冷的,无口美男子。

每个课间两个人都形影不离。










「从前」

叶老师一个人抱着上课要讲的一摞学案上四层的教学楼,总是中间要歇一次,到四层时更是手脚无力四肢发软,一进班就把学案重重的砸在讲台上,然后自己跑到讲台旁的座椅上cos葛优瘫。









「现在」

叶老师一个人两手空空的上着楼,边走边嘟囔着“啊啊……为什么学校没有电梯啊你说是不是小周,天天这样爬楼我这体力都快赶上老韩了。”身后抱着一摞摞学案还有自己笔记本和叶修的教案的周泽楷则是很轻松的样子跟着,看着前辈摇摇晃晃的背影甜甜的一笑惹得楼道里的女孩子们一阵激动。

进了班叶修依旧是瘫在椅子上,周泽楷则是把学案稳稳的放在讲台上,课代表走上来拿起第一打准备发下去,他就轻轻的说一句“谢谢”,搞得课代表小姑娘看着他鬓角挂着汗珠的俊脸一阵脸红后连说了三四句“没关系”就跑开了。

叶修从讲台的纸巾抽中抽出两张在周泽楷脸颊上轻轻的擦了两下,就将纸递到周泽楷手中,“辛苦了小周,擦擦汗。”周泽楷的脸上隐约有了一丝红晕然后低下头擦着汗,腼腆的笑了。














要说平时跟叶老师走的最近的,除了新来的周老师,那就是英语老师黄少天老师和舞蹈老师张佳乐老师了,三人中午吃饭时总是坐成一堆聊聊天。

“老叶,我说新来的那个周老师,叫什么来着?哎,他怎么刚来就不理我啊,是不是你个不要face的悄悄跟他黑我了。我上次在楼道遇到他,跟他搭乎了两句,他居然只说了个「嗯」!Can't believe it!他这是……”

“得得得,您赶紧吃饭吧黄烦烦老师。再说几句这顿饭没法吃了。”叶修塞了一口米饭在黄少天嘴里,“他就那样,话少。”

“哟哟哟,那是不是你上次跟我说的那个啊。”别看张佳乐是个舞蹈老师,但是其实也是个顶天立地的汉子。一听聊到这个人脸色一变,一边端着饭用筷子往嘴里吧啦,一边含糊不清的说着。

“啥啥啥?谁谁谁?我去,老叶!你怎么能只跟张佳乐说不跟我说啊!谁啊?怎么了?”

眼看黄少天要爆炸,叶修赶紧说,“就是小周。他现在算是我助教吧,我上课他在后面听课,然后帮我搬搬讲义什么的,偶尔没事一起讨论一下教学方法和思路。有前途啊。”

“噫,就这些?”张佳乐继续挑拨着。

“还有什么啊老叶。你这人怎么说个话脏着噎着的,咱俩什么关系,什么不能告诉我!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吧,我可是什么都跟你说。不论是今早上吃什么,在网上买了什么,电视上看见什么,什么什么都告诉你啊!”

呵呵,你话多怪我咯。叶修心想着。





“哥就是说觉得小周有点小帅气呢。”






黄少天也跟着脸色一变。











他跟张佳乐都知道,叶修,叶老师,是弯的,纯弯。


---TBC---
嘿嘿嘿终于开始写50fo点文 因为是手机so没法艾特 希望妹子能看到吧 如果看到的话私信我?能的话…… 哪里有问题也可以私信我 毕竟是点文嘛
真的不想写长的 本想一发完 结果1500多才写完个开头 (-ι_- )生无可恋脸
最近在外地旅游 感觉自己还是适合死在家里 旅游真的好累○| ̄|_
这篇会有除了周叶的其他cp 双花什么的 别的不确定 不过叶受的只有周叶无误٩(๑ᵒ̴̶̷͈᷄ᗨᵒ̴̶̷͈᷅)و
最后 例行求红心小蓝手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