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知天下修

有梗就更 没梗消失
全职 二次 ( ˃᷄˶˶̫˶˂᷅ )
绪川千世脑残粉( • ̀ω•́ )✧
王者荣耀努力上分中 一颗王者心

【应援叶修!】国王不游戏只应援【all叶/原著向】



职业选手们在日常生活,关系并不是像场上一样水火不相容,说白了,那只是他们专业的职业态度。而在场下,自然少不了英雄相惜,相互之间关系也是很好。
毕竟他们有着共同的深爱的东西。

哦?你是说叶修还是荣耀。

孙翔耳尖都红了嚷道:“当然是荣耀啊!你是笨蛋吗!谁会喜欢叶修那个家伙!”

叶修忍不住调戏单细胞的傲娇后辈,于是,装作失落的样子低下头嘟囔着。

“嗯……是啊,毕竟老了嘛。已经不是我的时代了啊……”

“胡说!你是……是最棒的!”孙翔听到叶修这样的话心疼不已,开口反驳。

“叶修哥是最棒最棒的了!”苏沐橙接话道。

在她心里叶修的地位无人可以撼动,时间无法掩盖。她一直记得就是这个人说“休息一年 然后回来”,一年后他回来了。他说“冠军是我们的”,然后第十赛季这个人带领着这支一点点组建成的新战队,兴欣,拿到了冠军。叶修从来都是最棒的,她坚信不疑。

“那么这轮我是国王,就要所有人都夸一句叶修吧。”苏沐橙笑吟吟的看着这群对叶修哥虎视眈眈的汉子们。

其实联盟里的职业选手们正在聚会,苏黎世的胜利值得他们拿出一个晚上共同庆贺。不知谁先提起,他们在ktv的包厢里玩起来国王游戏。

“切,叶修有什么好夸得啊!要我说那真的是又嘲讽脸,又不会说话哄人,但是有时候可以以这个为借口亲到他,不过身材还差,即使抱起来很软很舒服,而且他都多大了,一个没人要的老男人好么?也就本剑圣心胸宽广愿意接受他,与他白头偕老。”

黄少天一大段吐槽听的叶修一愣一愣的。所以,这话唠初衷是损哥没错吧。

“少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剑圣?”喻文州笑的一脸无害,心里却深深记下了黄少天亲过叶修前辈的事,“我觉得前辈是一个执着可爱的人。”

“哟,没想到你们两个小年轻竟能说出如此违心之言。老夫就觉得叶修只有熬夜抢boss看视频研究战术之后,趴在桌子上睡着的样子勉强算得上是可爱。”

魏琛万万没想到蓝雨的这两个后辈竟对叶修也有意思,敢跟自己这个老队长抢,真是没教育好。

“还有猥琐计谋得逞之后的笑容也算得上可爱。”

方锐大大在后面不充了一句,充分展示着作为兴欣自家队员的优越感。

“是个像孩子一样幼稚的人,但也想孩子一样执着于心爱的东西。”

韩文清说着自己的这位十年宿敌,眼底藏着深深的宠爱,平时黑着的脸也缓和了几分。他记起当年得知叶修退役后自己的失望,和偶然听说兴欣网吧后又燃起的希望和斗志。“我等你回来”,当年在采访中说出这句话时,他就坚信,叶修是不会放弃荣耀的,不会放弃自己深爱的东西。他们是如此的相似,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哈哈哈我就当你在夸哥年轻啦老韩。”叶修依然轻轻的笑着。这一路有这个懂自己的人做对手,真的是件幸运的事情呢。

“前辈是个纯粹的人。”张新杰好不迟疑的说出自己的准确结论。这个圈子里能被自己称上纯粹的人真的没几个,叶修算是其中之一。

“是为了他早点睡,不要总是熬夜打游戏,可以转换专业去学中草药的人。”

王杰希看大家的气氛有些凝重,毕竟叶修退役了,以后的相遇只会越来越少,说了一句真心但是又能改变下气氛的话。

是啊,为了心爱的人,又有什么不愿意呢。


“前辈是个善良的人。”

一直窝在后排,没事给各位倒倒水的乔一帆罕见的主动出来说了句话。他永远记得在他最需要帮助时,向自己伸出手的是谁。对于被冷落,乔一帆没什么怨恨,但是对被重视,他肝脑涂地。

“老大什么都是最棒的。”

这句话包子曾经说过,但是那次是叶修和魏琛说对方比自己更猥琐的时候。这句话当时被大家笑了叶修好久,但是其实这句话,是包子的心里话啊。我的老大,什么都是最棒的!

“虽然很嘲讽,很猥琐,但是是让我前进的动力。”

张佳乐眼睛转着就是不直视叶修。他想起那次在网游中的相遇。自己因为退役对百花的愧疚,混迹工会。多次与梦想失之交臂后,他真的要放弃了,可是,那次他看到这个人,用了新的角色,组建了新的队伍,用新研制的武器,哪怕是从网游一切总新开始,也依旧坚守着自己的梦想。那一刻他觉得这个人真是美得耀眼炫目啊,比百花式打法还美。

“前辈……”

周泽楷这次真的有很多想说的,他感觉自己比黄少天想说的还多。可是这一切到嘴边是,都化作一句充满着爱和尊敬、崇拜的“前辈”。

“叶修前辈的好是语言无法描述的啊。”

善于言辞江波涛说出这句话让大家惊讶了一下,又觉得十分在理。

叶修的好不是语言可以描述的,我们都叶修的爱也一样。

“前辈,没事。听说这个活动的半决赛对面是张起灵!不就是那个……”少年卢瀚文此时就显得不够成熟。急吼吼的想说出心中的想法,却被队长喻文州轻声制止了。

“啊!我说你们今天怎么一个个紧张成这样。你们是在关注那个活动啊,没事没事别担心,哥相信粉丝们对哥熊熊的爱意。再说,你们要是实在担心就去链接里给哥投个票呗~”

莫凡在角落里坐着冷哼一声掏出手机,点击了链接,发现每个人能投100票,于是飚起了手速狂点一百下投了票。

“哈哈,是啊活动明天晚上6点就结束了,要抓紧时间啊。”苏沐橙笑着说。“不过不管结果怎么样,叶修哥都是我心里的冠军,永远的。”

“呀!我怎么找不到链接啊。”楚云秀捧着手机凑到苏沐橙旁边。

“LOFTER里有个用户叫「为叶修应援」,点开他的主页,有发链接和现在情况呢。很多太太也在应援,叶修哥魅力超大的。”

最后一句话引得在坐全联盟汉子们一阵紧张和警觉。


---END---
真的是第一次写文这么顺 分分钟2000字 每句都是真情流露 写的chuachua的
不管结局怎么样 叶修都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冠军!
如果没赢 也是因为认识他的人太少 毕竟认识的一定会爱他 那么在接下来的一年里 我还要不停的卖安利 不停的产粮 (即使不好吃)一定要人更多人知道这个可爱的叶神
嗯 加油!

占tag抱歉 欢迎推荐!让给多人看到这个强行植入文的应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