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知天下修

有梗就更 没梗消失
全职 二次 ( ˃᷄˶˶̫˶˂᷅ )
绪川千世脑残粉( • ̀ω•́ )✧
王者荣耀努力上分中 一颗王者心

【全职all叶30题】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周泽楷x叶修】


---“喂,小周嘛?”

当方锐听到正跟他讨论战术却突然接起电话的叶修用不同往日的,温柔的声音说着这句话时,不免浑身感到一阵恶寒。







---“这么晚打电话过来是不是想哥了?”

方锐不禁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这个不要脸的调戏着纯良后辈的人,不仅心里升起了在猥琐方面对他的佩服。







---“哈哈哈哥也想你。”

方锐开始有些心疼周泽楷了。好好的荣耀一脸就是这样一次次被调戏弯的。作孽啊。纯真的方锐低下头不敢再看这场悲剧。






---“哎?视频啊。哦哦哦等等哦。”

呵呵你这混蛋的猥琐丑陋终于要暴露了吧哈哈哈。方锐想着抬起头,看着叶修对着镜子抓了抓自己熬夜打游戏,被耳机压的趴趴得的头发。






---“嗯哼转视频了哦小周。”

随着叶修说这句话,方锐在叶修举起的手机屏幕上看见了荣耀一脸帅气的脸庞,和从未见过的温暖的笑。卧槽r,方锐又低下了头捂住脸,内心无数次诅咒着叶修这个猥琐的人。








---“抱歉来小周,头发都被耳机压趴了形象不好。”

呵呵算你有觉悟好么,还知道抱歉算你要脸,方锐从指缝里露出鄙夷的眼睛,狠狠地瞪着叶修。







“没有,前辈,可爱。”

手机播放器里传出后辈温柔的声音,方锐觉得自己要是能听不懂这句话就好了。








---“哈哈哈小周真会说话。”

方锐觉得自己没眼看了,没耳朵听了。这两个人互相说谎的能力已经可以上天了。周泽楷,你确定叶修这T脸是可爱的?叶修,你真的觉得周泽楷会说话?周泽楷会说话?啊?






“下周末,我家?”

不要啊周泽楷,你会被叶修这个猥琐的妖艳贱货吃干抹净的啊。






---“小周是想说让我下个周末去你家住吗?”

呵呵叶修,你明明听懂了了吧?非要再问一遍,居心不良啊!战术大师啊!心脏啊!方锐无声的呐喊着。







屏幕里的后辈认真的点点头。
然而方锐已经觉得自己要看破红尘了。







---“好啊。小周要负责做饭哦。”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方锐现在特别愿意杀了叶修,拯救纯良的荣耀下一代。







屏幕里的后辈认真的点点头×2。
方锐生无可恋的盯着屏幕,感觉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看到荣耀一脸如此用精力的样子了。没错,精,力。







然后是叶修嘱咐周泽楷早点睡的声音。
方锐站直,僵直的走出了房间。




“嘛去啊?没聊完呢。”叶修喊住方锐。




生无可恋的方锐转头对叶修说:“替你烧香,积积德。”


---END---
30题系列就这样完啦 明天可能是点文的内容 ○| ̄|_也有可能是别的 没想好呢
ᕕ(¬Д¬)ᕗ这么晚才更新是因为 我 厉害 科科
可爱的我最后例行求红心小蓝手 ᕕ(¬Д¬)ᕗ
红心小蓝手
红心
小 蓝 手
嘿 巴扎黑○| ̄|_

评论

热度(57)